close
今天收到了一封邮件,说是已经3个月未登录,再不登录就销号了 + =|||||
所以回来发些口水。。。


3个月啊,发生了好多事啊。。。我也是兴趣换了一个又一个(我果然是花心萝卜,可是我是喜新不厌旧型的),除了近一年里一直在迷的POT和Tenimyu外,又重温了幽白,Touch,GW一系列旧爱阿,顺便发现了好多新东西。
下了幽白的n张CD,下了绪方的n张CD,买了W的战场回忆录,下了W的OST。
不过找不到W的secret operation阿,好像要阿~~~~只看到了翻译,难得的Quatre的暴走,还是为了那种&#$@的原因,还有13的变态资料收集(现在只要一听到置鲇的声音,就自动想到部长阿,以前咋就没有这么强的联想呢?),五人台词互换,唉,越说越想要了。还是不说了。
在然后,找到了几个3x4的网站,只可惜是英文的,只能是一边开着金山,一边慢慢看。国外和国内作者的思路相差好多,看到了一堆让人感觉很。。。别扭。。。的文章。记得以前看过的仅有的英文小说就是X的《wings》了,可惜不记得作者了,内容也是我看了n篇文章来消毒阿,至于,圣斗士的《Unbroken》,我承认那是经典小说,可我短时间能不想看第二遍。(回头看一下,我已经跑题很远了)

总之,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,以后争取常来吧。(但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koain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